当前位置:

“璀璨文化梦 相约再起航”温岭市2017年元旦文艺精品展演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932

 前言

 

    翻检时序,已近小寒,伴随着东风暗换年华的跫音,温岭市第五届文化艺术节迎来了最后的华丽谢幕。“跻彼公堂,称彼兕觥”,辞旧迎新的是一年文化创获的系统展演,举杯相庆的是一杯绿蚁新醅的艺术佳酿。

 

    2016,文化工作一路芳菲相随,文化礼堂建设方兴未艾;“市民文化节”“文化大采风”“书香机关免费培训”“东海诗歌节”“阅读推广月”等等特色品牌深入打造;“七项赛事展演下移”工程的成功落地;浙江省“五水共治”群星书法大展、2016年浙江省原生态民歌大赛成功举办;还有名家名团展演工程的高频入选及各类文艺团队的蓬勃发展,无不彰显着我市近年来在文化事业上的厚积薄发。

 

   “溟涨无端倪,虚舟有超越”,对于终岁勤动的文化工作者来说,2016已经翻完最后的章节,在迎接新的挑战与超越之前,愿这道沉淀着文艺精髓的新年礼物为过去的一年再作一个抒情的注脚。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宣传部 温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温岭市文化馆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3日晚七时

 

演出地点:温岭广播电视台演播厅

 

 

第一场:民乐飘香——2017温岭市新年音乐会

 

 乐团简介

 

    温岭市联合艺术学校教师民乐团创立于2009年,是温岭市乃至台州市唯一一支完全由学校器乐专业老师组成的乐团,演奏风格丰富多样。乐团中的老师均毕业于全国各大音乐院校的器乐专业,音乐素养过硬,演奏技艺精湛,多次参加省市各级器乐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醉心于音乐教育,为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音乐专业人才,也带动了温岭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