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从东海来 墨韵西湖情”温岭书画巡回展走进杭州下城区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335

    杭州市下城区与温岭市湖海翔通、文脉相连。多年来,在城乡文化建设特别是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方面,两地互授机宜,同向激励,相辅相成,各具特色。2014年,下城区的社区文化动态评估体系与温岭市的乡镇公共文化服务动态评估体系,同时列入浙江省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单位。417上午9:30风从东海来墨韵西湖情温岭书画巡回展将在下城区图书馆举行开幕式。

    温岭书画巡回展是温岭市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展览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在内的百幅作品,均出自17名国家级会员、76名省级会员之手笔。其作品既有于人情之际、微毫之处捕捉灵感之隽秀,又有纳海洋之气、瞰山川之博融会贯通之情怀,以示近年来温岭书画艺术创作的新成果。同时,温岭市将组织20余名著名书画家莅临下城区,进行现场实作交流,并赠送《温岭视觉作品集》。

届时,欢迎下城区及周边地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前去共享东海原生态书画墨韵!

 

展出时间:417—27

展出地点:杭州市下城区图书馆阅览大厅

主办单位:杭州市下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