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从东海来”温岭书画巡回展首展在萧山开幕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273

      

       42上午,风从东海来温岭书画巡回展首展在杭州市萧山区跨湖桥遗址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书画作品近70幅,作品均出自温岭市书画名家之手。

温岭地处山海之滨,独特的自然、人文环境孕育了温岭不一样的豪气与细腻。作品纳海洋之气、写山川之媚,在人情之际、微毫之变中捕捉灵感,气势磅礴、兼容并蓄。
此次展览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画院、萧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杭州市萧山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温岭市文化馆承办,并得到台州籍在外知名文艺家联谊会杭州分会、温岭市委市政府杭州顾问团指导。
    对于此次的文化走亲书画巡回展览,温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吕志令表示,近年来,温岭市文广新局不断搭建活动平台,推动文艺人才培养,坚持每年开展文化大采风活动,推动艺术家们以写温岭、画温岭、书温岭、摄温岭、唱温岭等多种形式,创作出富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艺术感染力的优秀作品。此次活动正是遵循着引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方针,将本土优秀作品送出去交流展览,是温岭市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
    在萧山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的展览将持续至4月下旬。之后,风从东海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