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温岭”文艺培训学员汇报展演精彩上演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462

    昨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光辉的日子里,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太平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书香温岭”文化艺术培训学员汇报展演在市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里精彩上演。
    上台表演的嘉宾们都有着特别的身份。他们既是培训班的学员,又是来自机关各单位的干部职工或街道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在这批学员的舞台首秀上,她们以动听的歌声、高雅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向他们的辅导老师及广大观众朋友们汇报、展示三个多月艰苦培训的成果,并庆祝党的93岁生日,赢得了全场观众们的掌声。
    据了解,开展文化艺术培训,是新时期公益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免费文艺培训就是市文化馆开展惠民服务的一项主要内容。从2013年起,市文化馆就开始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面向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举办“书香机关”文艺培训。
今年的4至6月,市文化馆又继续开展了第二期文艺培训,同时还开设了面向太平街道各社区居民的“文化进社区”培训。培训的课程包括声乐、书法、美术、戏曲、舞蹈和器乐等,种类十分丰富,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