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文化馆免费开放第一季度培训于今天正式开班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295

    为进一步深化免费开放服务品牌建设,在延续“书香机关”培训的基础上,今年我馆再接再厉,优化服务,针对太平街道16个社区,推出了“文化进社区”免费开放培训课程,使得这一文化惠民项目的受益群体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延展和提升。

通过免费开放开办两年来累积的经验和多方面的研究调查,本次“书香机关”开设舞蹈(报名人数48人)、声乐(报名人数47人)、书法(报名人数89人)、美术(报名人数41人)四大门类,“文化进社区”开设声乐(报名人数31)、戏曲(报名人数24人)、美术(报名人数12人)、书法(报名人数20人)、舞蹈(报名人数26人)、中阮(报名人数12人)六大门类,美术还针对少儿群体,专门开设一课。授课老师将由相应艺术门类的精英骨干担任,同时限定报名人数,以确保免费开放培训的教学质量。

41日下午2:30——400,在文化馆培训中心二楼音乐教室(一),由刘秋云老师执教的“文化进社区”戏曲培训正式为今年的免费开放授课拉开了帷幕,晚上7:00——8:30,由汪梦涤老师执教的“书香机关”舞蹈培训亦在火热的授课当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