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机关”学员培训作品展(书画类)在温岭市文沁公园橱窗正式开展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335

    “书香机关”学员培训作品展(书画类)在温岭市文沁公园橱窗正式开展。

上半年4——6月份,我馆免费开放培训中心面向市直机关职工、太平街道诸社区、全市9——13岁的少年儿童,开设书法培训2班、美术培训3班,林贤、戴晓沧、丁竹、林伟巍等我市书画界著名人士受邀担任授课老师,对学员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精心辅导。

今天展出的80余幅作品,便是各位老师和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代表了第一季度的培训达到的水平。作品内容包含毛笔书法、中国画和儿童画,虽不能说功力深厚,但是也能做到清新可人,妙趣间出,足资一观。

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是文化馆着力打造的一项文化惠民服务,现已持续开展3年。依托馆内得天独厚的专业师资力量和全市艺术界精英骨干的鼎力支持,这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9月份起,第二季度的课程亦将拉开帷幕,文化馆在书法、美术、声乐、舞蹈、戏曲、等门类的基础上,再加入了形体训练及时装表演、戏曲打击乐两门全新的培训课程,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了更大的选择可能。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底,地点在:温岭市人民中路227号(人民医院方便门诊对面)。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欣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