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家讲座】(第58期)周子清讲座《文化自信——从中国戏曲讲起》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1037

 周子清讲座.JPG

周子清简介:

    周子清,1966年3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文化馆研究馆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戏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戏剧发展促进会理事,浙江省民间艺术委员会理事,浙江省婺剧促进会常务理事,杭州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曾任金华市曲艺家协会主席。
    从艺三十余年,曾先后在《断桥》中扮演许仙,《徐策跑城》中的徐策,《百寿图》的郭子仪,《江南第一家》的朱元璋,《画龙点睛》的李世民,《红灯记》的李玉和等30多位古今人物,被专家和观众评为戏路子宽,功底扎实,唱做俱佳,声情并茂。
    出版《花溪寻梦》《梨园寻梦》和《朱溪寻梦》三本个人诗集与论文集。
 
周子清.JPG
 
内容:《文化自信——从中国戏曲讲起》
主讲:周子清
时间:2017年5月17日晚7:00时
地点:温岭市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