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动态 > 春节将至,市委书记徐仁标看望慰问我市文艺界人士

春节将至,市委书记徐仁标看望慰问我市文艺界人士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1221

_MG_5808_副本.jpg

1月19日,农历鸡年春节来临之际,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来到市文化馆,看望慰问我市文艺界人士,并向全市文艺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徐仁标书记首先来到“毛孝弢书法名家工作室”看望慰问,随后又来到市文化馆展览厅参观了“袁振璜从艺五十年回顾展”作品展,向毛孝弢、袁振璜二位文艺界代表人士送上鲜花致以新春问候。
 
座谈会上,徐书记仔细听取了文艺界人士毛孝弢、袁振璜的工作汇报,询问他们对我市文化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当得知“毛孝弢书法名家工作室作品展”过两天即将开展的消息,当即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为温岭的文化发展做贡献。
温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准、市委办主任梁海涛、市文广新局局长李东飞等领导也一起随同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