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岭文化》杂志创刊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318

在国庆节期间,经过三个月筹备的《温岭文化》杂志与读者见面了。
《温岭文化》创刊的主旨是,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时代精神,体现先进文化,加强信息沟通,共同交流发展。栏目设置丰富,有报道文化活动的《文化视窗》、《基层动态》,有展示文化成果的《理论研究》、《文化遗产》、《文化人物》,有繁荣文艺创作的《连接博客》、《群众演唱》、《文学副刊》、《艺术欣赏》等,并做到图文并茂。
《温岭文化》为温岭市文广新局主办,温岭市文化馆承办,这是该局、馆创办《海风》文学季刊之后的第二本杂志。台州市新广新局局长戴康年为创刊作了“文化成果,共建共享”的题词,温岭市领导林成辉、曹鸿、丁琦娅为杂志顾问。杂志为双月刊,内页共68页,其中彩印8页。《温岭文化》立足当地,辐射全省,将打造成浙江省一流的群众文化刊物。同时,为了拓宽发放渠道,方便作者、读者阅读,特在温岭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和温岭购书中心设立《温岭文化》、《海风》赠阅点。
                                                                       (李剑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