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动态 > 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开选调台州市群艺馆副馆长启事

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开选调台州市群艺馆副馆长启事

发布:温岭市文化馆 浏览:308

        因工作需要,我局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台州市群艺馆副馆长一名。要求如下: 
  一、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国家机关公务员或全额拨款事业性质人员;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5、在行政部门担任中层及以上或事业单位担任负责人,有5年以上文化专业(文化行政部门、文化事业单位)或相关行业(教育、科技、工会、共青团、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等系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6、具有主持全面工作的经验、发展潜力和素质;
  7、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体检要求)。
  二、选调办法
  面向全国,经考试考察后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法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通过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现场报名请持相关材料到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办理;网上报名请在台州文化在线网(WWW.TZWH.CN)“公告公示”栏下载表格,并在9月15日起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提交的材料包括:个人近照1张;个人简历、近3年个人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学历证书、荣誉证书、职称证书、论文等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地址:台州市政府第二办公区609室
  联系人:周航辉(0576-88698266)
  传真:0576-88698271
 


分享: